手机版广告合作
QQ登录  找回密码  注册
新湖春晓
新春祝福

qg111钱柜娱乐论坛

  • qg111钱柜娱乐论坛钱柜777娱乐老虎机
  • qg111钱柜娱乐家装网
  • qg111钱柜娱乐培训网
  • 五水共治
  • 广告合作
  • qg111钱柜娱乐论坛房产小编
查看: 5677|回复: 1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www.qg111.com活动] 是有多好喝?qg111钱柜娱乐人顶着36℃高温天排队买

[复制链接]
3精华147威望30万金钱
网站编辑 Rank: 64Rank: 64Rank: 64Rank: 64
帖子
1996
积分
7584
注册时间
2012-4-18
论坛12周年纪念章超级版主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7-7-27 14:1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无偿献血
本帖最后由 网站编辑05 于 2017-7-27 15:36 编辑

36℃!36℃!36℃!
热到与太阳肩并肩的夏日
qg111钱柜娱乐这家店门口居然在大排长龙!



天气热的连红绿灯都不想多等一秒钟的她
居然耐着性子顶着大太阳排十分钟买奶茶

张阿姨奶茶,比心推荐哟!


小小的店里藏了60+款产品
有口感令人惊艳的 奶茶系列
有新鲜又足料的 果茶饮品
有咬一口满是惊喜的 各式小吃
......
嗯,TA就是你这个夏天绝不能错过的店!

喝不胖の秘密

无奶精 零添加

张阿姨奶茶坚持并承诺全系列奶茶均为鲜奶进行调制,坚决对奶精说NO!


有奶精:一口香二口甜三口腻,喝完一杯很费力
无奶精:一口淡二口纯三口香,一杯下肚不会腻

原茶叶 新鲜萃取

张阿姨奶茶坚持并承诺所有茶汤均使用新鲜原茶萃取,所有饮品绝不使用超过5小时的茶汤,让美味与健康完美融合。


▼▼▼
天热 喝这些没错


连续N天的高温天,
你的命除了是空调给的,
还有半条命应该是冷饮给的!

芒 柚 青 茶 15元/大杯


700cc的大肚量
多种新鲜水果尽收杯中
水果的维c和清爽的口感
果味的香甜和茶叶的甘醇
说人话就是,太清凉了!好喝!


杯底沉淀着丰富柔滑的芒果果粒
顶层漂浮着爽口多汁的西瓜果粒
杯里还有西柚果肉 青柠切片
口感层层分明
搅拌一下,味道会更好!

翡 翠 柠 檬 12元/大杯


翡翠柠檬喝一口
感觉全身细胞都被激发起来了
柠檬的酸爽配上绿茶的清香
清爽感夹带着淡淡的柠檬味
感觉夏日的海风扑面而来!

柠 檬 蜜 柚 8元/杯


看图片就给人一种超冰爽的感觉
汁液丰富到能溅一手的视感
回味又带着丝丝蜜柚的甜味
烈日炎炎的午后饮上一口
浓淡自宜,别有风味


▼▼▼
张阿姨奶茶爆款


半杯鲜奶半杯料
一杯喝到饱
奶香与之交融
丝滑与舒爽并飞

血 糯 米 奶 茶 9元/中杯 11元/大杯


每一口都能吃到货!
吸一口奶茶
嚼一嚼甜甜的血糯米
香醇的奶香 绵软的血糯米
动人的感觉轻轻滑过舌尖
茶奶与米粒相融的浓郁丝滑


甜甜的血糯米不仅好吃还很补哟
补气养血、养肝、健脾养胃
长期定量食用还能改善肤质
爱美的妹子们赶紧多喝喝哟

抹 茶 玛 奇 朵 15元/杯


抹茶控一定要喝这一杯!!!
说实话这款的抹茶味道很浓
但加上奶盖口感搭配的非常清新
一口喝下去真是满满的幸福感


想要喝出整杯层次感的
介样45℃喝才是品茶的正确姿势!
轻轻一泯细密的奶盖就吸附到了唇上
回味有奶油的甜和抹茶的香
每一口都有不同的风味哈

芒 果 玛 奇 朵 15元/杯


底层充满果泥的芒果汁
铺上2CM厚的奶盖
鲜甜的奶味与清冽的芒果香相碰撞
扎实的口感让人大呼过瘾!

招牌布蕾奶茶 13元/中杯 15元/大杯


用蛋糕、红茶汤、纯牛奶和炼乳调制而成
既有蛋糕的浓香又有红茶的淳厚
回味甘甜,口感独特。
入口很顺滑
在吃细腻的芝士蛋糕的感觉
甜度适中,略带一些咸味

▼▼▼
特色小吃系列


让你看一眼就会爱上它的鸡蛋仔
香香的 脆脆的 软软的
二话不说,马上来一份
“老板,要一份鸡蛋仔”
“好嘞!”


香气四溢,满街飘散
圆圆的超可爱,让人闻香而动




还有奥尔良烤翅、鸡排、鸡米花…

▼▼▼
加盟看这里


张阿姨奶茶是全国(唯独)无奶精品牌。含钙量高,小孩喝了成长快,中老年喝了补钙。
加盟热线:13736928331许总


7月28日-7月31日期间到店消费
即可享受夏日新品第二杯半价!
(新品包括:翡翠柠檬 柠檬蜜柚 蜂蜜柚子茶)
以及小吃第二份半价!
(小吃包括:鸡蛋仔 鸡米花 奥尔良烤翅 鸡排)

隆山东路店/安阳店 两店通用

8月1日-8月31日到店消费
刷支付宝全场9折!


张阿姨奶茶
隆山路店:隆山东路宏都小区26幢1单元第3间696号
安阳店:安阳路光大影院斜对面
电话:13736928331 许总
营业时间:09:00-22:00

qg111钱柜娱乐论坛试吃招募
如果你也跟小编一样爱吃爱写爱分享,那就赶紧来加入我们把!
① 周周有试吃,月月有霸王餐
② 加小编微信:xiaotongtong34 申请加入试吃大队,报名后就可以参加啦!

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
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鲜花鲜花1 鸡蛋鸡蛋
中梁
0精华27威望2493金钱
驾轻就熟 Rank: 24Rank: 24Rank: 24
帖子
557
积分
2280
注册时间
2014-5-15
沙发
发表于 2017-7-28 09:22 | 只看该作者
qg111钱柜娱乐论坛APP下载!
之前去过江苏 那边的张阿姨排队排疯掉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0精华0威望438金钱
略知一二 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帖子
85
积分
323
注册时间
2016-7-4
板凳
发表于 2017-7-28 09:22 | 只看该作者
qg111钱柜娱乐www.qg111.com
就在楼下 很近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
0精华3威望1358金钱
登堂入室 Rank: 16
帖子
145
积分
557
注册时间
2007-11-22
地板
发表于 2017-7-28 11:1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之前有新闻说网红店很多都有某些东西超标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0精华0威望4165金钱
驾轻就熟 Rank: 24Rank: 24Rank: 24
帖子
1775
积分
2401
注册时间
2010-8-23
5
发表于 2017-7-29 07:2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呵呵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0精华0威望1654金钱
略有小成 Rank: 20Rank: 20
帖子
972
积分
1478
注册时间
2017-2-5
6
发表于 2017-7-29 16:0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呵呵 忽悠人吧 每天路过莘塍那家张阿姨不要说排队买的人都不见多!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0精华17威望928金钱
驾轻就熟 Rank: 24Rank: 24Rank: 24
帖子
2829
积分
4172
注册时间
2009-8-5
蛇年勋章贵族勋章羊年勋章鸡年勋章
7
发表于 2017-7-31 15:47 | 只看该作者
也就那样,没什么特别的!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0精华0威望573金钱
略知一二 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帖子
211
积分
406
注册时间
2017-7-28
8
发表于 2017-8-2 08:5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谁喝谁傻逼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0精华0威望3金钱
初入江湖 Rank: 4
帖子
1
积分
1
注册时间
2017-8-2
9
发表于 2017-8-2 19:00 | 只看该作者
怎么才能置顶做广告
珍爱生命,远离毒品。--qg111钱柜娱乐论坛公益广告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0精华35威望2360金钱
禁止发言
帖子
1030
积分
1634
注册时间
2006-2-21
贵族勋章
QQ
10
发表于 2017-8-3 15:46 | 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0精华0威望1767金钱
略有小成 Rank: 20Rank: 20
帖子
915
积分
1750
注册时间
2013-6-25
11
发表于 2017-8-4 10:45 | 只看该作者
感觉也不怎么样啊 !!!
无偿献血,用爱心为生命加油--qg111钱柜娱乐论坛公益广告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0精华5威望1191金钱
略有小成 Rank: 20Rank: 20
帖子
841
积分
1030
注册时间
2012-12-8
12
发表于 2017-8-20 20:56 | 只看该作者
喝过,也一般般莫
保护环境,让我们共享蓝天绿地。--qg111钱柜娱乐论坛公益广告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0精华0威望100金钱
禁止发言
帖子
56
积分
78
注册时间
2016-5-5
13
发表于 2017-8-26 20:58 | 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夫妻同驶一条船,互帮互助到彼岸!--公益广告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0精华0威望1221金钱
禁止发言
帖子
992
积分
1014
注册时间
2012-9-29
14
发表于 2017-8-30 11:11 | 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论坛答疑、热闻速递、互动话题、商业合作,请联系论坛客服微信私号:bbsruiancom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壹品 ·荷塘月色 私房菜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广告业务 | 关于我们 | 小黑屋 | 手机版 | Archiver |    
Powered by Discuz! X3.3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 qg111钱柜娱乐_www.qg111.com_钱柜777娱乐老虎机 qg111钱柜娱乐论坛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255号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33号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